砸店逞凶.街頭鬥毆 警逮竹聯幫明仁會20人

羅大偉 吳權原 蕭羽秀 報導  / 台北市

竹聯幫明仁會平時行徑非常囂張,涉及多起暴力案件,列為重點掃黑的對象。幫派中小弟與人起口角,就潑漆還狠砸對方公司,最凶狠的洪姓會長,去年10月酒後與人發生口角,揪人毆打對方,把人打到送醫院還不放過,到醫院前繼續圍堵被害人,種種囂張行徑,警方趁著年前大掃黑,動員150名員警將洪姓會長以及其他小弟,總共20人逮捕。

大批黑衣人深夜拿著棍棒,對玻璃門狂敲猛砸,而且還越來越多人加入,建設公司玻璃門被砸破了一個大洞,好幾台車子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窗戶也碎裂,往公司裏頭一看,不只被潑紅漆,連神明廳都不放過,現場一片狼藉,砸場的是竹聯幫明仁會,只因為跟人在網路上發生口角,就撂人狠砸。

不只如此,過了幾天明仁會的成員又到了薑母鴨店用餐,幾杯黃湯下肚跟客人碰撞發生爭執,拿起椅子當武器,黑道大亂鬥,曾幾何時桃園治安亂了套,檢警掃黑全力動員,被逮的就是頭號嫌犯,就是竹聯幫明仁會的洪姓會長,平時在北桃園活動,不只地下博弈詐欺毒品,據點還找到一公斤的卡希酮。

刑事局偵四大隊大隊長陳瑞基說:「違法組織犯罪條例毒品,以及恐嚇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警方查獲大量的刀械棍棒,還有千元鈔票做成的蛋糕,原本是洪姓會長要拿來送女友的,也被當成證物,黑幫逞凶鬥狠甚至還做了自家幫派的制服,寫著桃園「仁」,但卻不像衣服上寫的仁義,平時在地方作威作福,如今多達20人被移送,警方也說會持續掃黑,不再讓桃園淪為黑幫鬥毆之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