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夜市見「廁所10元」招牌 網都點頭:很合理

嘉義文化路夜市見「廁所10元」招牌 網都點頭:很合理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綠豆嘉義人 臉書粉專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俗話說「人有三急」,其中最怕尿急憋不住又找不到廁所,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尋找便利商店或加油站借用廁所。但在嘉義市區的文化路夜市,逛夜市的民眾都會借用附近「變色龍歡樂世界」電動遊樂場借用廁所,但該電動場於2021年9月歇業,讓不少人打趣說「文化路唯一的廁所沒了」。不過最近有網友在文化路夜市發現「收費廁所」告示牌,不禁讓他笑說「文化路商機無限」,照片也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見「廁所10元」告示牌 他笑:文化路商機無限

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昨(16)日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一個告示牌立在路中央,上頭寫著「WC,廁所10元阿元彈珠檯」的字樣,原來這裡是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也讓粉絲團笑說「文化路商機無限」。

據了解,當地居民逛夜市,原本都會到附近「變色龍歡樂世界」電動遊樂場借用廁所,不過該電動場於2021年歇業,讓不少人苦喊「沒地方借廁所了」、「文化路唯一的廁所沒了」。

貼文吸引5千人按讚 網認同:「乾淨整潔願意付費」

該則貼文一出吸引了5千人按讚,也引起網友們熱議,有人說「以前到文化路,廁所只能去變色龍」、「記得3、40年前上廁所也是要錢」 、「記得小時候很多地方公廁都有阿公或阿姨在外面收費」、「在國外上廁所都要付錢的」、「昨天有經過,上廁所的人蠻多的」。

不少人也認同此做法,紛紛表示「10塊很便宜,不然要跑到公園廁所」、「如果付10塊,廁所乾淨整潔,那就同意付費!」、「10元使用乾淨的廁所可以接受,尤其帶小孩出門需要乾淨的廁所啊」、「肚子絞滾時100元我都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