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梅山公園賞梅花 農曆春節正是時候

陳建邦 榮昊北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美景!嘉義縣梅山公園種植上千株梅花,最近進入盛開期,朵朵白花在樹梢綻放,開始美不勝收,農曆春節正是賞花的最好時機,鄉公所也歡迎遊客來這兒走春;另外在高雄美濃,這邊的花海也開跑,從現在一直到1月29日,有6大賞花專區跟向日葵迷宮,讓遊客能沉浸在浪漫繽紛花海中。

滿滿的向日葵比人還高,陽光下迎風搖曳壯觀美麗,來到這兒徜徉花海中,心中幸福感滿溢,民眾說:「今年花很漂亮很盛開。」一年一度的高雄美濃花海開跑,今年植入的花株提前開花,花況美不勝收,整體花海以向日葵百日草小油菊大波斯菊等為主,打造出6大賞花專區,遊客目不暇給。民眾VS.記者說:「今年多了這些兔子比較好看,多了兔子比較好看對。」為了迎接兔年有主題燈飾藝術裝置,還有以向日葵為花牆,呈現花中花迷宮,讓人像迷宮遊歷一般,沉浸在浪漫繽紛花海中。美濃區區長鍾炳光說:「我們種植了32公頃的波斯菊,還有百日草向日葵。」

另一個會令人心滿意足美景,在嘉義縣梅山鄉的梅山公園,最近花苞陸續綻放梅香撲鼻,目前開花已經5成,朵朵小白花在樹梢綻放,就像白雪覆蓋,真的好美,忍不住拿起相機,捕捉盛開梅花每個不同的角度。民眾說:「覺得梅花小小的白白的很可愛。」民眾說:「開了5.6成了就來拍了。」梅山公園管理員林晉安說:「幾年來今年的花況最不錯花況也最美麗。」鄉公所表示,梅山公園內約有上千株梅花,現在進入盛開期,農曆春節正是賞花最佳時節,歡迎大家事先規劃,把握機會賞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