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台7甲「2磚頭大落石」砸車 1女頭部撕裂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台7甲線,24日下午發生一起落石砸車意外,一家4口從台南到宜蘭旅遊,卻在行經台7甲線5.8公里處時,突然遭到2顆約磚頭大小的落石,擊破右後方車窗,造成坐在右後座的駕駛妻子,頭部受到2處撕裂傷,意識模糊,還好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救護車剛趕到醫院,婦人就被火速抬進急診室,她整個人昏昏沉沉意識模糊,頭部還血流不止,因為就在不久前她的座車突然遭到落石擊中,只見一輛黑色休旅車停在路邊,右後方窗戶被砸出一個大洞,碎玻璃灑了滿地。

事故地點就在宜蘭縣大同鄉台7甲線,24日下午3點左右詹姓男子載著家人,要從梨山前往宜蘭,卻在行經5.8公里處時,2顆約磚頭大小的落石突然掉落,從車輛右後方側窗砸進車裡,坐在後座的太太楊姓婦人,當場頭破血流額頭和頭頂都有撕裂傷,鼻血流得滿臉都是,好在救護車及時趕到,替楊姓婦人靜脈注射,幫她用頸圈和長背板,把身體固定住以免再受傷,目前受傷婦人持續插管治療,生命徵象穩定,家人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