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抄捷徑危險逆向 網友揶揄:大車學長日常

吳烈安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來看這樣超危險的逆向行為,有民眾開車從西濱下台17線,靠近雲林麥寮路段時,發現有一台砂石車,逆向迎面行駛過來,嚇得他趕緊閃避,沒想到經過下一個路口,又有一台砂石車,同樣逆向開過來,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揶揄,這是大車學長日常,附近的住戶研判,可能想要開到六輕的大型車輛,不想多走10分鐘的路程,貪圖方便連續逆向兩次,警方將派人到場巡邏。

駕駛開車從西濱下到平面道路,突然一台大型的砂石車,逆向行駛過來,嚇得駕駛趕緊閃避,還沒完當駕駛開到下一個路口,一台砂石車左轉,再次逆向迎面開來,這裡是台17線靠近雲林麥寮路段,民眾開車接連遇到兩台砂石車逆向,將影片PO網,有網友揶揄這是大車學長日常,也有人說西濱很多地方,不是警察說了算是學長說了算。

民眾VS.記者說:「危險啊會嚇到啊,這樣道路交通就不是這樣走的,(也是要遵守一下),遵守交通規則才對。」民眾說:「下午很常看到經過啊,都逆向這樣子。」民眾VS.記者說:「要從這邊過去,(這邊是要到六輕喔),對啦到六輕。」

居民研判,可能是從砂石場出來,想要到六輕的大車,因為無法走有涵洞的平面道路,又不想要從西濱北上多繞10分鐘的路程,才會先逆向往南開右轉後,再逆向往北開到連絡道,台西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說:「本分局獲知後依相關事證,就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5條,予以舉發。」除了開罰,警方也立刻派人到現場巡邏,呼籲大型車輛不要貪圖方便,依規定從西濱北上繞路行駛,避免逆向和車輛發生碰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