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睽違4年再戰! 明星公益棒球賽門票開賣

丁沛盈 報導  / 雲林縣

睽違4年,華山基金會攜手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將再9月2日再度於雲林縣斗六棒球場舉辦「2023愛老人明星公益棒球賽」。藝人黃鐙輝今天也回到故鄉雲林為棒球賽宣傳,比賽門票今日正式開賣,每張2百元,每賣出7張球票,就能幫助雲林在地弱勢老人一個月服務經費,期待到時鄉親朋友可以一起來看棒球做公益!

藝人黃鐙輝將特製野球丟去給百多歲的人瑞阿嬤,阿嬤將球打出去,並且在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協助之下,是順利回到本壘,為這次華山基金會2023愛老人明星公益棒球賽記者會熱鬧開場。華山基金會雲高B東區長廖倖玉說:「9月2日下午2點在雲林縣棒球場,邀請大家我們一起看棒球做公益。」

受著疫情影響停辦4年的華山明星公益棒球比賽,將於9月2日在雲林斗六棒球場盛大開賽,比賽門票從今天開始賣,每張2百元,而且每賣出7張門票,就可以幫助著一個雲林在地弱勢老人。

藝人黃鐙輝說:「為老人而打為愛而打的棒球賽,終於在今年開始可以透過,不用再有疫情的干擾。」2023愛老人明星公益棒球賽從7月27日開始開賣,每張2百元,歡迎鄉親朋友一起來看棒球做公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