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九份二山梅花盛開.元旦最美 賞梅區假日交管

范宏坤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隨著寒流帶來水氣,南投縣國姓鄉九份二山賞梅區,目前花開將近4成,滿山遍野的梅樹大爆發,整個山頭白茫茫一片,尤其是九尖茶場的山頂上,是最佳賞梅地點,為了讓遊客有更好的賞花品質,國姓鄉公所將從元旦連假開始,在假日進行單向交通管制,同時還有社區優質產業以及在地新鮮蔬菜,為遊客做最好的服務。

位於山頂的九尖茶廠,有最好的觀景點,許多遊客都利用非假日上山,欣賞美麗花海盛況,南投縣國姓鄉長邱美玲說:「我們這個梅園是環狀的。」

現在正值國姓鄉的咖啡、草莓、蜜棗和砂糖橘產季,國姓鄉公所農經課表示賞梅期間,南港社區也準備優質社區產業,同時還有在地農民種植的新鮮蔬菜,歡迎遊客給予支持。遊客王小姐說:「這個蔬菜又新鮮又大。」

南投縣九份二山在地農民張先生說:「來看梅花啦順便來玩帶伴手禮回去。」因為九份二山周邊道路不易會車,為了提供遊客順暢的賞梅動線,國姓鄉公所將從在元旦連假,以及接下來的週休假日,實施賞梅區交通管制措施,南投縣國姓鄉長邱美玲說:「到時候來賞梅花的人,也希望能夠遵守我們的交通指揮。」趁著好天氣賞梅,是旅遊最好的選擇,元旦連假是最佳賞花時間,而且還有豐富多元的鹿茸養生美食、精品咖啡及各種優質農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