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平民版佛跳牆」 桃園宵夜名店暗夜遭2惡煞潑漆

吳權原 林志純 張權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間被封為平民版佛跳牆的知名小吃店,前(20)日慘遭兩名男子潑漆,老闆得知消息一頭霧水,聲稱沒有與人結怨,多天無法營業導致損失50萬,而店家離隔壁派出所很近,走路只要1分鐘,嫌犯依舊囂張潑漆,事後警方逮捕兩名嫌犯,他們聲稱先前與店家起過口角才潑漆,現在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兩名黑衣男子戴著口罩鬼鬼祟祟,手提桶子裡頭裝著紅色油漆下一秒,店面滿目瘡痍整片玻璃門都被油漆給染紅,他們鎖定的是桃園中壢知名宵夜店家,當事店家老闆VS.記者說:「我們是沒有(與人結怨),因為他們也沒有說什麼,就突然潑了兩桶紅漆,(一頭霧水)對對對,(那這樣損失大概多少錢),損失加營業額大概50萬左右。」

損失約50萬我不知道發生一頭霧水,事發就在3月20日半夜12點多,桃園中壢志廣路,警方查出林姓男子和呂姓男子,從桃園區一路開車到店家,抵達時還刻意徒步鑽小巷藉此隱藏行蹤,人被逮宣稱曾和店家起過口角才會犯案,而小吃店一旁就是興國派出所,近到走路只要一分鐘,嫌犯仍囂張潑漆。

白菜筍絲貢丸全在碗裡冒出白煙讓人食指大動,店家招牌大鍋湯也被在地人號稱平民版佛跳牆,更吸引許多網紅拍攝店家遭潑漆,警方成功逮人,中壢分局興國派出所副所長宋漢振說:「循線將潑漆的林呂兩嫌,通知到案,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業者根本不認識嫌犯,私下透露家人疑似在外欠債,但不確定與這次事件有無關聯,關店三天整理店家損失慘重,只希望能盡快處理好,讓民眾能繼續享受巷弄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