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薪水發不出 自立晚報面臨困境

周怡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繼明日報之後,又傳出媒體經營不善,面臨關門的消息。自立晚報昨天該發薪水卻沒發,負責人,也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午表示,對於工會擅自對外放話相當不滿,不排除讓報社關門,而工會代表也舉標語在報社外抗議。

  幾度發生財務困難、經營權易手的自立晚報,又有問題了。自晚負責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坦承,他接手五個月以來,自晚虧了七八千萬,而最令他寒心的,是少數員工把公司還在討論的減薪方案洩漏出來,他氣憤的說,如果員工沒有協調誠意的話,不排除讓報社關門。原訂昨天要發放的上個月薪水,今天將以半薪支付,王世堅說這是要配合新任社長陳秀麗的規劃,而就在王世堅剛說完,工會立刻貼出聲明,王世堅顯然更火大。

  由於銀行緊縮銀根,連送報員的薪水也兩個月沒領到,廖小姐帶著孩子說,也請自晚體諒他們生計的困難。負責人王世堅當初接下自晚,可曾想過這樣的結局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