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經紀人 肯拼又親切

蕭彤雯 王曉華 報導  / 台北市

  職場上男性不如女性的觀念,早已經過時。以房地產業來說,雖然景氣低迷,但女性經紀人的業績卻持續拉出長紅,一家規模相當大的房屋仲介公司去年一年,只靠著六名女性經紀人,竟然就賺進了五千萬。其中最年輕的女性,才剛滿二十三歲。

  一見到客人在門口觀望,立刻飛奔出來遞上名片,十足的幹勁和親切的笑容,就是秀娟的正字標記。別看她個頭小,年紀輕,光是去年一年,她就為公司賺進了七百五十萬,更讓自己成了百萬富翁,令人驚訝的,是她踏入這行,還不到短短一年半的時間。從剛開始天天吃閉門羹,到現在的百萬經紀人,她說訣竅只有一個。

  其實除了不服輸的衝勁,從她和第一次買房子的張先生夫婦的互動中,我們也感受到一股難得的清新,或許這是才二十三歲的她的年輕本錢,但她卻因此更加兢兢業業。

  秀娟忙碌的身影裡,有著許許多多靠自己打拼的現代女性縮影。以溫柔代替陽剛,他們用另一種堅持,打下不輸給男性的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