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矽股價爆跌 百元僅剩三塊

張晉豪 葉子杰  / 台北市

  又傳重大經濟弊案!上市電子公司茂矽,董事長胡洪九涉嫌掏空洗錢,導致茂矽股價從百元下跌到只剩下三塊多,幾乎跌停。原本今天胡洪九是打算主動向檢察官說明案情,不過卻沒有出現。但胡洪九自己拍攝錄影帶對外說明,否認掏空,只說自己是被對手誣陷,而茂矽的營運正常,絕對不會淪為地雷股。這是茂矽上午的股價,一開盤就無量跌停,收盤前的股價就只剩下三塊多。

  一度是國內DRAM大廠,股價還曾經是百元俱樂部的一員,但是從去年開始,股價一路下滑,檢調單位接獲檢舉,茂矽的董事長胡洪九,涉嫌掏空太平洋電纜的一百五十億,五鬼大搬運,在香港的中俊公司洗錢後,在用人頭戶入主茂矽。財務操作不健全,才會導致茂矽股價慘跌。為了澄清外界的疑慮,胡洪九還罕見自行拍攝錄影帶,提供媒體,原本還打算自動向檢方說明案情的他,在跟律師商量過後,最後還是決定暫緩出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