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兄弟鬩牆 爭董座互嗆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光集團吳家兄弟鬩牆,風波似乎越演越烈,由於吳家老三吳東亮和老四吳東昇,兩人爭奪集團旗下新光纖維公司的經營權,導致董事長居然鬧雙胞。今天新纖公司到證交所報告誰是新任董事長,結果吳東亮和吳東昇都派人馬,到場宣示主權,氣氛相當尷尬。

  到底誰才是新光纖維正牌的董事長,新光吳家老三吳東亮下午派了代理發言人到證交所,召開記者會宣示主權。除了口頭說明,還附上蓋有公司印信的聲明書,不過怎麼也沒料到,老四吳東昇也派了代表到場,同樣以新光纖維的名義,發表當選聲明,兩邊都說自己是董事長,場面相當尷尬。

  為了爭奪新光纖維,吳家老三和老四戰火猛烈,看看新光集團的家業,吳家四兄弟老大吳東進、老二吳東賢、老三吳東亮都各自有一塊版圖,因此吳家的掌門人,也就是吳夫人,希望由吳東昇接手新光纖維,不過吳東亮不肯退讓,也讓董座之爭陷入僵局,現在吳家只希望能透過家族會議,解決這場紛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