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禽飼養技術 專業更上一層

家禽飼養技術 專業更上一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對於我們所熟悉的雞、鴨、鵝等家禽,現在的飼養技術已經非常進步了,不但在數量上成倍數成長,品質上更是精益求精。現在讓我們一起到國內的農牧場,來了解禽肉的新一代飼養技術。

  綠草如茵,一塵不染的環境,您一定很難以想像,這就是現代養雞場的寫照。在中央畜產會的大力輔導下,國內的禽肉飼養業者,都已經具備了數量和品質兼備的專業化要求。中央畜產會家禽組組長林興誠表示,新一代的飼養技術,對於未來競爭力的提升有兩大益處,在衛生條件和家禽品質的提升下,家禽的飼養才能有效杜絕病源和減少傳染病的發生。

  而中央畜產會更是積極的對於業者的飼養過程和產銷狀況做全方位的追蹤及輔導,林興誠組長說,這是中央畜產會對於生產者和消費者的責任,在中央畜產會的領導下,台灣家禽新一代的飼養技術,不但大幅提升了禽肉產品的質與量,更是消費者安全安心的最佳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