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尾牙 燕姿阿妹炒熱氣氛

台積電尾牙 燕姿阿妹炒熱氣氛 | 華視新聞

蔡郁潔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今天天氣颼颼,不過在林口體育館可是熱鬧滾滾,台積電下午舉行年度感恩大會,不但請來了孫燕姿、張惠妹等偶像歌手,頭獎六十萬元的現金等豐富獎品抽獎,更讓台積電員工是HIGH到最高點。

  一萬多名的觀眾,跟著節奏揮舞著手中的螢光棒,這個盛大的場面,不是演唱會而是台積電的年中感恩會,特別請來了天后孫燕姿、張惠妹等,眾星雲集,讓民眾high到最高點。偶像明星一出場,讓現場尖叫聲不斷,台積電員工的熱情,讓林口體育館頓時熱了起來。

  台積電去年開出亮演成績單,營收獲利創下新高,所以特別在今天的感恩會準備了現金六十萬等豐富的獎品,要讓員工開開心心過個好年,熱鬧的場面,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卻沒有參加,為什麼缺席?夫人張淑芬這樣回答。在夫人張淑芬的帶領之下,台積電員工合唱了一首甜蜜蜜,這首歌也正好代表了抽到六十萬頭獎幸運兒們心情的最佳寫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