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老董 讚我媒體發展

紐約時報老董 讚我媒體發展 | 華視新聞

許立森 報導  / 台北市

  在世界媒體中舉足輕重的紐約時報,董事長沙茲柏格來台訪問,晚間也與行政院謝長廷,立法院長王金平進行餐敘。沙茲柏革除了讚揚台灣媒體的蓬勃發展之外,也認為在地球村的時代,任何國際事件,都對台灣有一定影響力,媒體應當加強國際新聞的報導。

  給閱聽大眾更豐富的選擇超過一百五十年歷史的紐約時報,長久以來對於世界與論總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目前紐約時報的負責人,就是這位沙茲柏格,來台彎訪問三天,也慢慢了解了台灣媒體生態。晚上和行政院院長謝長廷,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進行餐敘,相互討論的就是台灣媒體生態,沙茲柏格認為台灣媒體蓬勃是一件好事,同時認為媒體的好壞,應該是由讀者來決定。

  沙茲柏格認為政府應該給予第四權相當的自由,但是也提出媒體必須報導真相,也同時要質疑權威,在地球村的今天,世界上的大小事,都對台灣有一定的影響力,適度的提升國際新聞比例,他認為應該可以給台灣的閱聽大眾,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