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弊案連連郭瑤琪說重話

 / 台北市

  面對台鐵風波不斷,交通部長郭姚琪今天面對台鐵中階主管,直接開砲,要中間幹部負起責任,還說之所以會暫停336輛列車採購案,就是因為又傳出有圍標的狀況!

誰是台鐵裡頭最讓人心疼的員工,一個個在太陽底下賣命洗車的員工,就是他們這些賣勞力賣體力更賣命的老台鐵人,不過在弊案不斷的陰影之下,老鼠屎卻壞了一鍋粥,交通部長郭瑤琪,面對拖不動的台鐵老火車,直接點名都是中間主管的問題。除了強調中間主管要負責,郭瑤琪也挑明,把重大標案都終止,就是因為弊端重重。

涉嫌洩漏工程底標的老台鐵人俞長壽,人評會即將做出懲處,但是龐大的台鐵裡頭,還有幾個俞長壽,卻不得而知,不只台鐵問題多多,連高鐵也很有問題,到底年底能不能通車到台北,交通部次長何煖軒,回答的很有玄機。通車到板橋,就是通車到台北,次長這樣的邏輯,到底是在安慰上頭,還是在安慰自己。(記者李慧芝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