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款率未達標準交通部放水過關?

  遠通電收到底能不能保有ETC,今天要做最後定奪,上午交通委員會召開ETC甄審資料秘密會議,但是交通部提供的資料,卻造成在場立委吵成一團,立委表示,在甄審資料裡頭,有一份亞新的測試報告,裡頭寫明了遠通的扣款率只有九十九點八,根本不到合約要求的九十九點九八,如果沒有人放水,怎麼可能過關。

笑容滿面的郭瑤琪走進秘密會議現場,儘管遠通還沒有提出改善方案,郭瑤琪卻一點也不擔憂。是不是心中已經有了答案,郭瑤琪笑而不答,只強調遠通如果提案,還要再經過審議,不過接下來的ETC甄審資料秘密會議卻成了戰場,因為對於高公局所提出的資料,立委越看越不滿。甚至還有立委把資料帶出會場,讓高公局一個頭兩個大。

儘管資料了無新意,不過,上頭的確明白記載,亞新的測試報告,ETC扣款率根本沒達到合約標準。既然標準到不了,為何還可以闖關成功,有沒有人放水,將是接下來,交通部以及檢調所要追查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