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基地台惹禍夫婦同時罹腦瘤

 / 台北市

  高雄就一對老夫妻同時罹患腦瘤,老先生昨天過世,巧的是,住家附近,有高達十七座的基地台,跟老夫婦的病情,有沒有關係,還有待確認!不過台灣的基地台,未免也太多了,來看這個驚人的數字!

  全台灣大哥大基地台將近五萬座了,已經達到需求量的五倍!換句話說,每個人必須承受超過五倍以上的電磁波,位於高雄市華夏路的這棟大樓上,架設十七座基地台,五年來,居民大小病痛不斷,尤其是這一戶柳姓人家,一對老夫妻同時罹患腦瘤,柳老先生昨天過世,因為氣切躺在病床無法說話的柳老太太還不知情,卻堅持手指傳達他要控訴基地台。

  雖然還沒有證據顯示電磁波會危害健康,不過只要住在基地台附近,大家都很害怕。NCC管電波,自己家的電磁波也最多,根據統計全台目前有四萬九千多座手機基地台,但是依照標準每一平方公里只要有一座基地台就可以,換算台灣面積,全部也只需要三萬六千座,足足多出一萬三千座但電信業者說,減少基地台可能影響通話品質,甚至變相提高手機電磁波,對代人來說,怎麼選?都是兩難。(記者楊茜雯 詹維耕 潘潔瑩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