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區住宅熱賣房價便宜有陷阱

 / 新北市

  台北桃園相繼推出豪宅建案,不過都出現在工業區裡面!由於價格便宜一到兩成,一推出就大熱賣!您以為撿到便宜了嗎﹖錯了!縣政府警告,業者都是以【事務所】的名義申請建照,您要是買到這種住宅,經檢舉,住戶會被罰款三十萬元,下手之前請想清楚!

  工人們在工廠裡忙進忙出,路過的民眾也因為受不了廢氣,都得嗚著鼻子才能通過。而在工廠的旁邊就有一棟新落成的住宅大樓,這就是典型的工業區住宅。裡面的住戶除了忍受工廠製造的廢氣及噪音之外,未來可能還要受罰。既然不能住人,為什麼還一棟接著一棟賣?翻開報紙,工業區住宅建案的廣告都有共同點,就是拿附近商圈的房價來作比較,價差竟然達到每坪三十萬元。

我們實地走訪正在興建的建案,果然一進門就看到乙種工業區的告示牌,不過,對於未來住在工業區會遇到的問題,銷售人員還是用老話想要矇騙消費者。真的沒差別嗎?買到工業區住戶的王太太無奈的說,當初就是因為價格便宜,才會選在工業區裡買房子。現在知道可能被開罰,她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讓王太太苦惱的是,事到如今就算真的想搬走,把房子賣掉恐怕辦不到了。已經買了也只能認了,正想要買房子的民眾可要確認是不是工業區用地,否則最後吃虧上當的只會是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