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便宜水貨車降低風險有撇步

  車商『順鎰汽車』倒閉後,許多客人因為文件不全,無法領牌,突顯出買水貨車的風險,但是水貨車價錢便宜,還是有許多消費者感興趣,其實要買水貨車,第一點就是找信譽良好的車商,尤其中古水貨車的狀況,難以查證,要是沒有完整文件證明車況,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貿易商自行進口的稀有車輛,就是俗稱水貨車,和總代理的車型幾乎一樣,但是價錢卻是少了許多,以Audi TT跑車為例,一台總代理新車要價245萬,透過貿易商進口2003年中古車,只要120萬,整整省了125萬,這讓買名車的門檻降低許多。

  從國外進口跑車,因為不瞭解車輛狀況,完整的紀錄文件上可以看到里程數和保險出險紀錄,避免消費者買到事故車,更重要的是海關完稅證明,少了這一張海關完稅證明,就算有車也無法上路。水貨車價錢便宜,選擇又多,風險當然比總代理更高,找到信譽良好的車商是第一要件,不然為了貪小便宜,到最後拿不到車,損失更大。(記者蕭鈺燁 林裕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