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衣服吃東西 五分埔天天熱鬧

  為什麼要重視五分埔的消防安全,因為這裡有上千家的店面,人潮川流不息。想買當季流行服飾首飾,又不想花大錢,五分埔絕對是最佳選擇。

  二十多年前這裡是一大片山坡地,但現在成了北部最大的成衣批發市場,有吃有喝東西便宜,加上交通便利,也讓五分埔迅速打開知名度人來人往,店家林立,這裡就是位在松山區的五分埔,星期六下午,可是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消費松隆路、松山路、永吉路,到中坡北路,自成一個方形的商圈,也奠定了五分埔的發展基礎。

  在五分埔商圈裡,衣服都是從韓國批發進來,因為大量進口,成本壓的低,這裡所出售的服飾價格,是外頭商店的五折多,當季最流行最新款,在這裡兩三百就可買到,除了衣服,還有包包、飾品、鞋子。圍繞著中坡公園,是五分埔的食物鍊,逛街逛累了,來這裡坐一下,歇歇腳,品嚐道地小吃,也很不錯。買完東西要回家了,捷運站、火車站就在旁邊,交通便利,難怪五分埔會發展迅速。

  其實以前的五分埔,是一大片山坡地,一直到民國六七十年,彰化人北上,在這裡發展,成為成衣加工地,再發展到現在。成了吃喝玩樂的小型商圈,儘管賣的衣服都不是最高級。近年來,因為價錢低,交通方便,還有很多吃的喝的,對於喜歡趕流行的年輕人來說,五分埔還是極具吸引力。(記者郭怡君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