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賣小孩 還上網貼公告

富爸爸賣小孩 還上網貼公告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台中縣一名蕭姓男子,居然在家門口及網路上張貼公告,表示因為失業,養不起小孩,要把家中的兩個小孩送人。消息曝光,讓社會局大為驚訝,一早也到場了解,而住在附近的鄰居更覺得不可思議,因為男子家還有不少土地,價值超過上千萬元,懷疑可能是因為分家產的問題,才會張貼公告出氣。

  狠心要賣小孩的爸爸,和家人就住在這間三層樓透天厝,消息曝光後,一早是大門深鎖,鄰居表示經常看到這名爸爸在門口張貼一張紅紙,上頭寫著小孩送人,兩個小孩分別九歲跟六歲,舉動實在不可思議。原本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這名爸爸還上網公告,希望送給無法生育的人,當作養子或是童養婿,最令鄰居想不透的,這名爸爸的家境很好,這邊一連三棟價值超過上千萬元,都是他的房子,一樓還組給人做賣衣服的店面,一個月光是租金就有數十萬,但這名爸爸透過妻子否認,社會局也覺得這名爸爸的舉動太離譜,一早也到場了解,擔心小孩心靈早已受創,打算將小孩先送往寄養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