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媒體惹不滿 呂桔誠學應對之道

 / 台北市

  昨天以被告身分被傳訊的財政部長呂桔誠今天照常上班,不過,昨天他在立院備詢時﹐跑著讓媒體追﹐行政院長蘇貞昌覺得很難看,呂桔誠說,他該好好學習如何應對,但被問到台開聯貸案,他還是快閃,不說就是不說。

財政部長呂桔誠在財政部的例行記者會上,他故做輕鬆,還端出粽子,要記者們享用,但是,一被問到台開案,他急著閃人!迴避問題,躲進電梯,呂桔誠快閃,就是怕自己又講錯話,因為前一天到立院備詢,他該回答的,一句也沒說,倒是被記者團團圍住時,他這麼說。

  在媒體前失態、這樣的回應,也於事無補,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很不滿,所以呂桔誠說,他會改進。話雖如此,但呂桔誠在台銀董事長任內主辦的台開聯貸案,扯出關說弊端,當了財政部長,又傳出台銀董座人事,也是利益交換,這些敏感問題,部長一天不說明白,只會讓自己在風暴中越陷越深。(記者謝安安 戴榮賢 林青逸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