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受歡迎 職場吃香人見人愛

 / 台北市

  現代男性有越來越注重保養,讓演藝圈吹起了一股美型男風,台灣美型男始祖F4成員吳健豪跨國和韓國偶像安七炫組成了雙人團體,打出了美貌雙人組口號,搶攻唱片市場,比女人還美的李準基最近更竄紅成為全韓國最受歡迎的藝人,不只演藝圈就連職場上,美男子也是越來越吃香。

  強烈的舞蹈動作中帶著性感魅力,五官不僅要有男性剛毅的線條還有些許女性的清秀,這就是現在演藝圈當道的美型男,台灣代表是F4成員吳健豪,健美的肌肉線條讓男人嫉妒,韓國代表則是HOT成員安七炫,一雙電眼讓人昏眩,不同風格的兩人跨國組成雙人團體,演唱的歌曲中英文夾雜,要邁向國際市場,也宣告現代男性不只要帥,還要美麗兼具。最典型的就是因為電影王的男人一劇成名的韓國男星李準基,花容月貌連女人都自嘆不如,屬於清秀唯美型男。

  百貨公司看好型男市場,也請來男性美妝師,風格大不相同,這是溫柔肌肉型男,178公分深才有藝人孫興的帥氣為客人化妝則是溫柔到不行,還有這位陽光ABC型男是不是長的很像5566成員許孟哲?細心體貼讓顧客讚不絕口,就是這樣男女通吃,讓美型男不僅在演藝圈受到歡迎,在職場一樣無往不利。20060612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