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最划算 吃到飽素食店大客滿

 / 台北市

  一連十八天的豪雨,造成超過十億台幣的農林業損失,菜價飆漲兩三倍,買不下手怎麼辦,聰明的民眾,立刻聯想到素食自助餐聽,不管吃再多,都只要幾十塊,用餐時間這些吃到飽素食餐廳,間間人滿為患,大家搶著撿便宜,只有老闆笑不出來。

  不到十坪的店裡,客人川流不息,人手一支夾子,銳利的眼光不斷搜尋青菜在哪裡,在這裡啦,不分男女老少,都鎖定青菜猛夾,看看這位先生,光這一盤,就夠本了。只要你胃夠大,這裡素菜隨你吃到飽只要75元,光是中午一個小時就湧進了200多人,比平常多出了二、三成,精打細算的民眾,早就放棄自己買菜開火,因為一樣是75元,到市場,東挑西選,只能買到這四樣。兩根蔥15元,一顆花椰菜25元,一小把紅鳳菜15元,加上青江菜20元,算算菜已經比肉還貴了,即使到一般自助餐店,也有人不吃肉,專點菜,一數123456樣菜只要58元。民眾這麼會吃,兩天的青菜成本,就多出一萬元,老闆哀嚎,自己也是豪雨的受災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