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贈品縮水 車主氣憤抗議

 / 台中市

  油價漲、什麼都漲,想不到有些東西,不漲價但是卻變相縮水。台中縣一位鄭先生今年初,以八十萬元買來休旅車,廣告標榜車內有七吋液晶螢幕,但實際一量只有六吋,而真皮座椅也證實是人工合成皮,鄭先生不甘被騙,一狀告上消基會,上午車商出面坦承廣告校稿錯誤,願意賠償價差,初步估計,全國受影響的車主,至少超過三千人。

  鄭姓男子,愛惜八十萬元買來的新車,準備為DVD貼上七吋螢幕保護貼,沒想到長寬尺寸完全不符,這才拿繩子從對角一量,竟然發現螢幕縮水了。原本應該七吋的螢幕,不只小一號,不到六點五吋,甚至幾乎只有六吋大。不只螢幕縮水,就連車內的座椅,也由廣告標榜的真皮變成人工合成。消費者不甘心車商公然欺騙,一狀告上消基會,車商上午出面坦承,一切都是廣告校稿錯誤惹的禍。初步估計,全國受影響的車主超過三千人,不過針對皮椅廣告涉嫌不實的部分,車商並沒有做出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