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漲反降 "油"夠便宜

 / 台北市

  油價漲,繼中油之後,台塑最快明天也要跟進,哪裡還有便宜的油可以加﹖有的!有業者,不但不漲,還加油送贈品!還有加油站更狠,偏偏逆勢操作,每公升降兩塊半!中油是一公升漲一塊,看看這頭卻是一公升降兩塊,汽油大減價的招牌,大大的掛出來,放在加油站的入口處,果真吸引不少顧客來加油。

降價就可以省荷包,畢竟能省則省,台中的這家加油站,還推出每加一公升油,就送一根香蕉,吸引愛吃香蕉的加油客,而在台中,有加油站推出集點數換禮品的服務,送出面紙礦泉水不稀奇,連醬油露,沙拉油,洗面乳都出爐,柴米油鹽醬醋茶,在這裡加一次油就可以搬回家。針對會員也有VIP服務,加油送泡沫洗車,還有小弟一旁伺候幫你擦車打蠟,針對開車開最多的計程車駕駛,憑聯名卡一公升也可以減價二點五元。就算油價漲,到別的地方加油還是可以撿便宜,提供民眾不同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