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水費、省錢撇步 賣場打烊前買一送一

 / 台北市

  油價,水費,瓦斯費,通通都在漲,就是薪水不調漲,小市民,如何看緊荷包?其實省錢有撇步,搶便宜不用等週年慶打折,在大賣場打烊前,就是省錢的好時機,因為像是麵包,壽司,熟食或水產類的食物,因為不能隔夜賣,店家通通特價出清,買一送一好康讓你搶不完。

沒搞錯,離打烊時間還有兩小時,賣場人員竟然已經喊起特價出清,沒錯,打烊前黃金時段,就是撿便宜的好時機。
  
  媽媽快手挑起,一籠又一籠的魚,因為一籠三條魚只要150元,等於一條才五十元。比原先70元一條便宜20元。打烊前的黃金時段裡,賣場特價出清的還有原先六個麵包69元,打烊前換上新價格標,七個胖麵包還是69元,還有來到熟食區,婆婆媽媽忙搶購,原來一個便當從69元變成49元,叉燒肉、排骨酥、炒米粉,通通打五折。

不只賣場,其實像壽司店也趁打烊前,喊出買一送一特會,就怕夾不到自己愛吃的口味,拼命往盒子裡夾。而相同地,擔心新鮮食物賣不掉的,還有傳統市場賣菜的阿桑,收攤前便宜賣啦,其實只要抓準打烊時機點,您買到的東西保證新鮮,也會讓您撿到不少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