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帶著走 3D遊戲隨身玩

 / 台北市

高科技手機很厲害,除了在手機螢幕上,看到3D立體影像外,高科技晶片,還能讓傳統養殖漁業,養出健康無污染的魚類。你的手機還只能玩俄羅斯方塊或是泡泡龍嗎,那就太落伍了,原本需要有強大運算功能支援的3D遊戲,現在也能搬上手機,可以賽車,可以飆舞,連收發EMAIL都顯得活潑有趣。

不過由於3D立體地圖資料量龐大,需要單價高和運算功能強的手機,所以可能還得再等一段時日才有機會上路。另外,除了最熱門的行動科技,傳統養殖產業也積極應用高科技,這些海鱺、石班魚都是擁有晶片身分証,保証沒有孔雀石綠、氯素等藥物殘留的健康養殖魚。

要吃到品質掛保証的魚,代價當然比較高,一片晶片成本就增加了三十幾元,所以目前只用在高單價魚種,而且也只有少數餐廳有供應,雖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不過想要享受高科技荷包也得飽飽的才行。(記者陳姝君、袁宏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