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35週年 新大樓帶動新商圈

 / 高雄市

  南部國營企業龍頭【中鋼】今天舉辦三十五週年廠慶,新的辦工大樓已經在趕工,不僅將把企業總部遷移到新的經貿園區,這附近還有被戲稱為蚊子館的台糖物流園區,中鋼企業總部移到這裡能不能帶動新的人潮和錢潮,附近業者都相當期待!

中鋼三十五歲了,頭一次把廠慶移到非常有海洋風味的新光碼頭,因為這前面的空地就要蓋中鋼的企業總部,這樣的投資有指標性意義,也大大提升了多功能經貿園區的實質競爭力。因為中鋼集團總部大樓四周都是未來高雄發展重地,旁邊緊臨統一夢世代預估未來每天可以吸引上萬人潮,還有法商投資的家樂福和瑞典商投資的宜家家具賣場,還有會員制的好市多量販店,人潮錢潮把高雄前鎮區中華路這一段變成黃金地段。相較於最早進駐這個地區的台糖物流園區冷冷清清的場景。兩相比較,看來怎麼經營比選在哪裡開幕,來得重要的多。(記者潘潔瑩、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