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星期六 郝謝拚人氣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個黃金星期六,國民黨候選人郝龍斌及民進黨候選人謝長廷都把握時間,不畏寒風細雨,做最後衝刺。造勢晚會熱鬧滾滾,在選前衝人氣,面對競爭對手拋出的負面議題也都予以駁斥。

  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造勢晚會,寒風細雨中支持群眾還是很熱情,場面盛大,民進黨打出謝長廷的高雄成功經驗,希望贏回台北執政權,謝長廷更直接批判爆料文化,也呼籲選民不要相信媒體民調,以免被誤導。面對前高雄市議員陳春生爆料八年前讓吳敦義敗選的緋聞錄音帶是謝長廷提供的,謝長廷再度予以駁斥。

  同樣把握選前黃金星期六,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選擇和原住民後援會在一起載歌載舞,對於對手謝長廷的每日一問緊咬拉法葉弊案。郝龍斌表示,相信父親郝伯村。選前超級黃金週,寒風冷颼颼也澆不息支持群眾的熱情,各候選人全都不敢鬆懈,就是要拼出人氣,拉抬聲勢,希望下周六選舉時開出紅盤。(記者陳信隆、林怡馨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