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拋四要一沒有 股市綠油油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統拋出「四要一沒有」的震撼彈,加上國際股災餘波盪漾,台北股市果然大地震,今天一開盤立刻下跌64點,在強大賣壓之下,中場下跌130點,跌破7500點大關,各類股一片慘綠。

  已經進入三月天,台股的春天不但沒來,反而下起三月雪,上午一開盤立刻下跌64點,延續上週國際股災效應一路綠油油還沒跌完,陳水扁總統又大談台灣要獨立的政治主張,台股一早就像坐溜滑梯,一路下滑百點,跌破7500點大關,讓小股民大喊不敢玩。

  有人趕緊賣出,有人逢低買進,大家都要問台股到底還要綠多久,看看上週台股因為受到中國大陸緊縮爆發國際股災三月一日狂跌223點,到今天中午又下跌了130點,短短四天台股已經狂瀉400點,加上中國大陸第十五次人大召開,台股短期都會受到波及。

  分析師表示,在歐美亞股市集體下挫的情況下,台股表現很難獨善其身,未來可能在7500點左右區間整理,投資轉為保守先避過風頭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