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報導損商譽內衣娘子軍嗆聲

 / 台北市

  到地檢署提出控告不稀奇,不過今天上午有將近五十名內衣公司的女性員工,是穿著內衣來提告,表示時報週刊報導擺烏龍,搞錯廠商名稱,使合法公司商譽受損,還求償一億,廠商出動火辣的內衣部隊,創下按鈴控告的新紀錄。

  身材火辣的妙齡女子,穿著黑色竹炭內衣,一個個從遊覽車上走下來,這樣讓人臉紅心跳的場面,可不是要來走內衣秀,而是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週刊的錯誤報導,讓合法登記的竹炭內衣公司蒙受損失。

  將近五十位女性員工組成的內衣部隊,是生產竹炭內衣的合法公司薇爾美,不滿週刊搞錯廠商名稱,將另一家由藝人溫翠蘋代言的品牌,當作是他們的產品,以封面新聞大幅報導,指稱薇爾美是冒牌貨,除了當場撕毀週刊封面,也由律師代表提出告訴。

  廠商提告不稀奇,不過穿著內衣來地檢署卻是頭一遭,這個如意算盤打得精,除了提出告訴,倒也增加了不少曝光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