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處理慢半拍 藍營亡羊補不牢

 / 高雄市

黃俊英到現在才態度強硬,還原事件發生的那一夜,藍營沒有意識到事件的殺傷力,危機處理慢半拍,相較於去年縣市長選舉,羅文嘉也被對手陣營質疑發放走路工,卻是全黨相挺,藍綠危機處理,也成為政治話題。

選前那一夜,黃俊英和馬英九都笑的好開心,因為身邊的歡呼聲可能會在開票結束後,再度響起,但一覺醒來,黃俊英連笑都笑不出來,因為陳菊陣營半夜十二點殺出了一場走路工記者會,點名黃俊英賄選,代誌大條了,第一時間知道的國民黨如何是好?和去年台北縣長選舉前,同樣爆發走路工事件的民進黨一比,當時參選台北縣長的羅文嘉,痛哭流涕。

而黃俊英只有頭上綁著黃布條,寫著一個怒字,狠話卻說不出口,去年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豁出去,用政治生命來插賭,而馬英九卻是忙著對指責黃俊英賄選的陳總統,小小的口頭警告。

去年民進黨立委大動作開出懸賞一百萬,要大家幫忙找出是誰在發錢,但這一次國民黨立委漏夜衝去地檢署按鈴控告後,似乎一個動靜也沒有,雖然同樣敗選收場,卻展現不一樣的危機處理!錯過滅火的黃金時間,國民黨在高雄,不只輸在選票,恐怕也輸在亡羊補牢竟然補不牢。(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