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錢男友毆 許純美告到底!

 / 台北市

  風波不斷的許純美又上新聞了,不過這一次,他是被同居男友邱品叡毆打,鼻樑都被打斷!許純美就醫簡單包紮後,也沒閒著,坐上救護車,直奔地檢署按鈴控告,同時間也打電話通知媒體採訪,一整天忙著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

遭到家暴的許純美躺在病床上大聲哀嚎,訴說男友邱品叡的暴行。許純美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彷彿身受重傷,只是下一秒鐘他竟然坐著救護車出現在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邱品叡。聲音聽起來還是虛弱,但許純美坐著救護車親自提告的堅持,令在場記者印象深刻,原本以為事情暫告一段落,沒想到下午時,許純美又在家裡召開記者會。

在大批媒體前,許純美呼喚前夫鄭奇松的名字,還要記者把他找回來,小小一個房間,又是擠滿了人,文字記者家攝影記者還有平面媒體,數一數超過二十個人輪番訪問,家暴事件能夠弄得全天下都知道,許純美算是古今第一人。(記者林裕豐、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