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尾盤下殺 八千點一日行情

 / 台北市

  台股昨天好不容易大漲206點重新站回八千點,但是漲勢只維持了一天,今天開盤小漲,隨後震盪走低,尾盤在電子金融股帶頭之下急殺157點,再度跌破八千點,成為7857點。

  號子裡,急促電話聲響個不停,投資人快急瘋了,週三好不容易賺到手的才一天就吐回去,櫃台前更有投資人融資面臨斷頭命運。

  大盤一片綠油油,投資人看得垂頭喪氣。其實週三美股道瓊和那斯達克明明小漲,亞股表現也不錯,台股受激勵開盤小漲,但隨即量縮整理,尤其IC設計股轉弱,中場過後引發停損賣壓,指數跌破五日均線,摜破7900點關卡,下殺157點,成為7857點,成交量縮減為891億。

  讓投資人心痛的就是,最近台股表現不佳,其實都是非經濟因素居多,而且許多投資人都在觀望二十八日的馬英九特別費案,所以就算美股、亞股表現好,台股也不見到有力道反彈,不管是想進場或是認賠了結,最好再等一等,保守因應。(何佩蓁 賴文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