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慶祝行情 台股開盤漲524點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後台股第一天開盤,跳空開高以9049點開出,大漲524點,開盤漲停家數高達200多家,上演慶祝行情,創下四個半月來的新高,投資人笑得合不攏嘴,畢竟已經十幾年沒看到這種行情了。

  果然馬上就會漲!三二二國民黨放煙火,噴香檳,選後第一天的台股也一飛沖天,噴出大漲行情,一開盤上漲524點開出,一舉突破9000點關卡。怎麼不開心,選前用選票支持,選後股票回報,尤其是與兩岸政策相關的類股,觀光股先開唱歡迎歡迎,航運、資產個個一馬當先,跳空漲停,高達兩百多檔股票直達漲停價,盤勢一片火紅!這也是台股八個多月以來的新高點!跟過去兩次總統大選的選後行情比一比,2004年陳呂連任成功,指數下跌455點,慶祝行情一片慘綠,而2000年總統大選,政黨第一次輪替,股市向下沉淪,選後第一天下跌227點!

  今天台股雖然暴漲開出,隨後選前押寶,獲利賣出,成交量高達兩千多萬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