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大跌299點 亞股慘兮兮

 / 台北市

  美股大跌兩百九十九點,台股今天一片綠油油,八大類股幾乎全躺平,早盤指數跌到四千三百多點,亞股包括日本、南韓、香港開盤全部失守,投資人哀鴻遍野。

  美股重挫,台股也被拖累,週二開盤下跌六十一點,以四千三百六十四點開出,個盤面一片綠油油,八大類股全部躺平,尤其金融股,跌幅超過百分之三,投資人臉都綠了。

  台股開低走低,實在是美股跌得兇,前一天道瓊工業指數重挫兩百九十九點,指數一口氣跌破十年線和二十年線,讓全球股市也跟著繼續探底。

  所有股市全盤皆墨,日經早盤跌幅1.03%,這是二十六年來的最低點,還有南韓一千點關卡失守,盤中重挫2.56%,最慘的是香港恆生,跌幅高達2.84%。相較於其他亞股,台股的傷勢,還算輕。

  只是,美股不回穩,亞股就可能下探五年的低點,台股難以置身事外,只能期待止跌反彈、由黑翻紅的那一天,早點出現。(記者謝安安 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