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送大禮! 員工加發半月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科技業景氣回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佈,加發年底績效獎金,如果再加上其他獎金,今年全年年薪上看十八個月,台積電送出了總金額四點七億的特別獎金,這個月員工可以多領半個月的薪水。

  這麼拼!郭董還是一點都不累,拿著酒杯滿場飛!乾啦!乾啦!公司賺錢啦!從去年底股價去了一半,現在又恢復元氣,鴻海十二月開始調薪,年薪最高衝到十八個月,還嚷嚷人不夠,再加人再加人!郭董笑了,員工還笑不出來,被問到發獎金,搖搖手快快跑。工廠裡還有一堆訂單,大家還要繼續賣肝。就是因為訂單回來了,九月份電子旺季吃了一堆訂單的鴻海,營收拉到一千四百九十四億,十月份更能吃,吃到一千六百二十一億,創下史上第二高,拉出長紅,不只鴻海。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一頭白髮可沒交白卷。能夠阿沙力捐出一億兩千萬給台大化學系蓋教室就知道多有本事。台積電的景氣會更好這話可不是在吹牛。不要搶大家都有獎七月份才發半個月獎金。這個月又要再來一次。張忠謀重掌兵權後薑是老的辣。科技龍頭抬頭了外頭呢大家都在搓搓手下一個會不會輪到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