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發獎金 年薪上看18個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到金融海嘯重創的科技業逐漸恢復,龍頭大廠率先回饋員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佈,加發年底績效獎金,如果再加上其他獎金,今年全年年薪上看18個月,不只鴻海,台積電送出了總金額4.6億的特別獎金,這個月員工可以多領半個月的薪水。

  

今年鴻海尾牙不一定有林志玲,但員工的口袋真的會蹦出幾個零,從金融海嘯站起來的鴻海,12月開始調薪,年薪最多可以拿到18個月,還嚷嚷著人不夠,要再加人、再加人,老虎開始發威了,九月份電子旺季,吃了一堆訂單的鴻海,營收拉到1494億,十月份更能吃,吃到1621億,創下史上第二高。

  拉出長紅的不只鴻海,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一頭白髮,可沒交出白卷,能夠阿莎力捐出1億2000萬給台大化學系蓋教室,就知道多有本事,台積電的景氣會更好,這句話可不是在吹牛,七月份才發半個月獎金,這個月還要再來一次,張忠謀重掌兵權後薑是老的辣,科技龍頭抬頭了,外頭呢?大家都在搓搓手,看下一個會不會輪到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