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29.9億買錢櫃大樓 1坪1059萬!

李姿瑩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國泰人壽宣布,以29.9億買下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錢櫃大樓,換算土地單價的話,一坪1059萬、破全台記錄,不過這棟大樓總租金報酬率高達3.53%,國壽未來不管是要續租錢櫃,還是另外開發商場,獲利都很被看好。

  

  

台北市忠孝東路上這棟錢櫃大樓樓高11層,總面積超過2000坪,不僅是捷運的交會晶華處,附近還有百貨公司,地點位置相當好,現在國泰人壽以29.9億元的天價買下,因為在國壽眼中,這可是吸金大樓,錢櫃大樓屋齡10年,土地和建物面積加起來一共2610坪,以29.9億的交易金額換算,土地單價一坪就1059萬,刷新土地交易記錄。

  根據調查,錢櫃越租金600萬,加上牆面租金、停車塔和基地台的效益,總租金報酬率高達3.53%,高於忠孝東路店面平均3%的報酬率,這也是國壽今年以來第四次出手買大樓,看好未來不管要續租錢櫃還是開發商場,效益都很可觀,砸大錢買大樓,也刷新土地交易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