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起來! KTV紛傳收店

  不景氣娛樂業首當其衝,花錢唱歌的人變少了,台灣KTV龍頭錢櫃,本來全台十四家店,現在傳出月底又要收掉台北林森旗艦店,同業好樂迪門市員工,也開始放無薪假。
走進錢櫃ktv富麗堂皇的大廳,一整個空蕩蕩,沒有一個客人在等候,只有兩三個服務人員。

  以往ktv熱鬧,排隊等候包廂的畫面,也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這是位台北市林森北路的party旗艦店,業績一直是吊車尾,加上租約到期,錢櫃決定結束營業。

  看看兩年多來,錢櫃已經從全盛時期的十九家店,縮減為十五家,至於同業好樂迪,也結束兩家店,不過為了節流,好樂迪門市員工實施無薪假,不少高階管也減薪兩成,ktv業者統計,現在來客使用率,平日包廂只有二成,假日包廂才能達到八成。

  雖然ktv持續打出價格戰,像是平日唱歌,早上四小時只要兩百零九元,低到三折,晚上八點以前,也都是五折以下,但因為現在荷包能省則省,民眾不唱歌,ktv業者只好唱驪歌。(記者 陳美喬 魏台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