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8:58

中古屋"拉皮" 舊屋變摩登!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都市更新的題材發燒,中古屋比新成屋還要搶手。房仲業者看準中古屋市場,推出了幫中古屋化妝的服務。只要你把中古屋給房仲賣,它們就會幫你把房子整理的像是樣品屋,讓屋主脫手更快!只是一千萬的房子屋主就比需要多花4萬塊來整理,而且家具也會只留在房子裡一個月的時間。

  

  鄭小姐真的是越看越滿意,怎麼也想不到,這間看起來像是間樣品屋的房子,竟然是間屋齡8.6年的中古屋。房仲業者出新招,現在要賣中古屋,就可以使用這個服務,幫你包裝到好!舊屋變新屋。真的!人要衣妝,屋子也得要靠佈置來SEDO一下。之前白瓷磚白燈光,跟現在差很大。只是這個服務,要跟賣方收房價的千分之四,也就是說,一間一千萬的房子,賣方要付四萬元!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那可不,如果很不幸,一個月內,房子還是找不到新主人。想延長,跟你收八折,再付3萬2!重。點來了,買家想買下這間屋子,很抱歉,你眼睛看到的包裝,會全部拆光光,想留下裝潢來,你得掏出銀子來。

。有裝潢過的人,一定會說,30萬,不貴不貴,但是要注意囉!這價格只有你眼睛看到的家具。中古屋最常出現問題的管線,可沒包含在內,現在看起來很美,不保證,一定不漏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