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06:00

投資買權證 證交所送獎金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投資權證,民眾有機會獨得100萬,由台灣證券交易所,與六大證券商共同舉辦的權民鬥陣搶百萬競賽活動,今天登場了,而且總獎金高達500萬,該怎麼投資買權證?證交所與證券商,也將舉行投資講座,教你以小金搏大利。

  

證交所與國內6大券商,包括大華、元大、凱基、富邦、群益以及統一,合辦「權證鬥陣搶百萬」活動,總獎金高達新台幣500萬元,是權證競賽歷來最高獎額,參賽者最高有機會獨得新台幣100萬元,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權證是今年重點業務之一,證交所除了引進牛熊證外,權證也將改採「逐筆交易」。

  另外,為了增加權證商品的投資靈活度,將採「先買後賣」的「當日沖銷」模式,提高投資人參與意願,也希望這次活動,以總獎額高達新台幣500萬元的權證真實交易競賽,提升投資人對權證的知識及風險認知,進而以「小金搏大利」累積財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