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8:58

"逸欣"能多用... 1人演奏3樂器

莊雨潔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個女生好厲害,一個人用鋼琴、古箏還有拉小提琴,來改編演奏蔡依林的舞孃這首歌,重點是她長的非常漂亮,網友調查之後才發現,這個美少女,原來是新人林逸欣,除了音樂,最近還演戲當上了連續劇的女主角,真的是多才多藝。

  就是這樣,一邊彈鋼琴,一邊又轉過來,剝弄古箏,接著又加進了小提琴的主旋律,一個人,利用三樣樂器,把蔡依林的經典歌曲舞孃重新編曲,影片才放上去短短兩天,點閱人次已經有四萬多人,這個美少女,真的好有魅力,你可能覺得她很面熟,因為她最近才剛主演連續劇,擔綱女主角,她是林逸欣,今年25歲,是師大音樂系的高材生,這影片原來是她一年多前私下練習的狀況,意外流傳出去就被網友PO上網路,立刻爆紅,問他整個練習最困難的部份。

  原來不只會演戲,音樂才是她的強項,但是在戲中,她被要求要假裝不會彈鋼琴,這可是讓他覺得好彆扭,現場拿起小提琴,重新詮釋起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歌曲,這樣自信的甜美,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不過演藝之路才剛開始,接下來,就要看看這小妮子,能不能靠著這些本事,勇闖演藝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