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2:00

10萬徵好身材助理?!律師遭惡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個律師被人冒用姓名,在網路上PO文章,說要用高薪聘請女助理,也開出條件,要身材好、外型亮眼,皮膚白皙,一個月的月薪有10萬,還可以住豪宅,不過這當然是假的,律師也懷疑可能是之前打官司,跟別人有糾紛,才會遭到這樣的報復。

  網頁上寫著大大的字,月薪10萬以上,高薪尋找貼身女助理再往下看。不但有年薪14個月。還享有3節獎金跟生日獎金。這工作簡直好康到讓人難以置信,繼續仔細看,可是有條件限制的,未婚女性皮膚白皙,還要年輕貌美外型亮麗身材佳,網頁最下面還寫著,如果你能滿足我往後我一定會對妳提供金援照顧,或把妳養在我的豪宅別墅內當外婆,讓妳錦衣玉食過著尊榮般貴夫人生活。

  到底是誰願意出高薪聘請外婆回家供養,原來就是這間律師行,現在看起來門關的緊緊的,燈也全都是暗的沒有任何人在裡面,真的有要找高薪女助理嗎,原來是因為有客戶找律師打官司,結果沒勝訴就懷恨在心,用盡方法想要報復,在各大網站上不只PO這種高薪徵人的文章,另外還有百億富豪尋找年輕女孩,這一PO就是10幾篇,每一篇都寫上我的錢很多歡迎你來花,被人這樣惡整,專門打官司的律師也一個頭兩個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