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2:00

西班牙國民衣開幕 血拚族擠爆!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民眾期待好久的西班牙國民品牌,今天終於在台北101開幕了,也吸引好多民眾來朝聖,一大早還不到九點就出現排隊人潮,101還特別提前在九點鐘開門,讓民眾早點入場來血拼。

  西班牙國民品牌終於來台灣了,一大早不到九點就有不少人慕名而來,店家拉起紅龍讓客人一個個依序進場。開幕第一天,擁有兩層樓店面很多人都滿心期待,有人抱著小孩也來逛,雖然沒有大包小包走出店外,但多少有收穫,這件外套就要四千多塊。

  西班牙品牌廠商也非常謹慎,第一次來到台灣,特別請來公關公司幫忙接待,一進101門口就有10個身穿黑衣的接待員指引方向,走進來到店門口又有五位接待在店前迎賓,別懷疑不論男生女生身上穿的衣服,都是這家西班牙品牌提供的。

  一方面讓門面好看,一方面也是另一種宣傳。這次101為了配合廠商,除了之前不惜砸重金打通一二樓,開幕這天還破天荒提前在九點就開店門迎接,月底又要再東區開第二家店,以低調質感打進台灣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