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8:58

宣示"鴻夏配"! 郭台銘東京開講

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隨著「台日產業合作訪問團」,在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不過,媒體最關心的,還是鴻海收購夏普的股份,對此,郭董說雙方已經達成協議,不過,交易時間和收購價格還沒確定。而日本媒體為了採訪郭董,場面一度有點混亂。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東京出席記者會,一出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因為日本人都知道,這位昔日台灣首富,要來買曾是日本電器的第一品牌夏普。到底雙方要如何合作,郭董倒是很幽默,說出台日聯手的主要目的。不過收購夏普的股份,郭董四兩撥千金,有很多細節沒有說明,記者會一結束,所有媒體蜂擁而上,繼續追問,攝影機搶拍郭董,現場情況還一度相當混亂。

  其實,鴻海跟夏普在今年3月就簽約,不過夏普的股價卻一路下滑,因此鴻海要求重新議訂條件。這次郭董親自出馬,吸引日本媒體爭相報導,連雜誌封面都是這樁鴻夏戀,而郭董也展現強烈的企圖心,說鴻海跟夏普合作,絕對不能失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