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18:58

不滿王雪紅! 綠營議員拒買hTC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大選前,宏達電董座王雪紅表態力挺九二共識,綠營認為對蔡英文的選情造成不小的殺傷力。在競選期間擔任發言人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就在臉書上發起拒買HTC的活動,反應很兩極,有人配合抵制,不過有人認為已經選完了,沒必要這麼做。

  衝著愛用國貨,台北市民進黨籍議員梁文傑買過13支HTC手機,現在又衝著HTC的董座王雪紅,在大選前表態挺九二共識,臉書上梁文傑發起拒買運動來抵制,批評王雪紅可以商人無祖國,他也可以消費者無祖國。

  王雪紅挺九二共識被當作是挺中國大陸,但是選舉期間不只王雪紅,還有台塑集團的王文潮和王文淵都表態過,依照梁文傑的邏輯那台塑相關企業,加油站不能去,台塑牛排不要吃,長庚醫院不可以掛號喔。

  另外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表態挺馬,那麼鴻海組裝的IPHONE也不要用了嗎?綠營的支持者有人贊同配合抵制,不過也有人不認同,選舉都選完了,何苦跟手機過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