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2:00

鴻夏合作難喬 郭台銘缺席記者會

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跟夏普的合作,是不是破局了?昨天下午,郭台銘原定,要在大阪,召開記者會,沒想到臨時缺席了,讓現場上百位記者都傻眼,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鴻海和夏普,還沒達成協議,所以郭台銘才臨時取消行程,搭機回台灣,而今天鴻海股價也受到影響,小幅下跌。

  台灣日本等國際媒體,大陣仗守候,等的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著他宣布跟夏普的合作事宜。媒體一陣錯愕,這怎麼不讓人生氣。因為大家可是大老遠,到日本大阪堺市的夏普十代面板廠。郭董臨時放鴿子,還搬出前副總統蕭萬長當擋箭牌,但是謊言馬上被拆穿。這下真的是尷尬了,人家郭董其實已經搭飛機離開,留下大家傻傻等待。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其實是鴻海夏普合作內容還沒談好,記者會臨時取消。這個消息也讓財經界震驚,認為讓郭董提早返台,內情可能不單純,對合作不是好事,原本郭台銘還開心帶蕭萬長參訪工廠,最後卻放媒體大鴿子,留給大家一堆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